论文部分内容阅读
很多人为了减肥,连早餐那顿都省了.然而,刊登在美国《肥胖》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,早餐吃得越丰盛,减肥效果越显著.为了弄清一日三餐饮食与减肥效果之间的关联,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临床教授丹妮拉·加库波韦茨博士及其同事对93名体质量超标或肥胖的妇女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研究,让她们每天摄入热量为1400卡路里的食物.